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磚造洋樓、日式庭園 淡水秘境「木下靜涯舊居」拍攝打卡新選擇!

更新日期 : 2024-04-08
隔合了中式花窗、紅磚與西式白柱的木下靜涯舊居
充滿歷史氛圍感的淡水是不少民眾假日放鬆出遊的景點首選,更是影視劇組找尋拍攝靈感、豐富畫面的熱門取景地。這次來推薦一個小而精緻、富有濃厚洋式老宅風味的私藏景點—「淡水木下靜涯舊居」,這裡或許是下個淡水魅力拍攝地喔!

淡水木下靜涯舊居約興建於19世紀末,1923至1946年間則租借給旅臺日籍畫家木下靜涯居住。周圍綠蔭環繞的舊居是棟二層洋式樓房,主體空間與磚柱為磚造洋樓風格,由4根洋式白柱搭配石牆、紅磚與綠色窗花磚的外觀,極具懷舊風味;舊居的小花園則呈現日式庭園感,陽光自樹葉間灑落時的光影,讓人不禁靜下心來。推薦民眾找個悠閒午後探訪舊居,同時也期待影視團隊來這裡拍出具時代感或是浪漫風情的影視作品喔!
相關照片
  • 隔合了中式花窗、紅磚與西式白柱的木下靜涯舊居
  • 隱藏在綠蔭中的木下靜涯舊居
  • 淡水木下靜涯舊居外的日式庭園
  • 淡水木下靜涯舊居2樓廊道
  • 淡水木下靜涯舊居內的樓梯
  • 舊居內部的展覽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