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新北空靈秘境 廣告、MV熱門場景—雙溪不厭亭

更新日期 : 2023-04-04
俯瞰瑞雙公路
「瑞雙公路」號稱全台最美公路之一,因蜿蜒路面在蓊鬱山巒間延伸,充滿遺世獨立氛圍,因此又有著「寂寞公路」的美名,不僅是汽車廣告的拍攝御用場地,更吸引許多MV、偶像劇等影視作品前來拍攝取景,像是在創作歌手邱鋒澤《一路順風》、大馬歌手黃明志《鬼島》MV,以及由王怡仁、藍正龍、陳喬恩主演的電視劇《福氣又安康》中,都能找到瑞雙公路的身影。
若想將藍天、瑞雙公路及周圍山巒盡收眼底,最佳觀景地點則在雙溪不厭亭。不厭亭位在瑞雙公路制高點,名字取自李白詩句「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不少旅客都會在這裡捕捉光影變化與360度美景,另外也推薦在秋日時節造訪,這裡是北部3大賞芒花景點之一,特別是傍晚時分,夕陽將芒草與周遭景緻染成金黃世界的畫面,相當浪漫呢!

⥬更多雙溪不厭亭照片⥩
相關照片
  • 俯瞰瑞雙公路
  • 不厭亭空拍
  • 不厭亭與山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