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巴洛克式建築融合閔南風格 感受百年懷舊風情-三峽老街

更新日期 : 2023-06-02
藍天下的綿延牌樓
紅磚拱廊彷彿讓人進入時光隧道,走入三峽老街,古色古香的優雅色調令人神清氣爽,抬起頭,刻工精細的建築花紋更讓整條街道美侖美奐。走在老街上就像是回到百年前最單純的年代之中,穿越歷史而來的古樸之感,更是吸引人們在此停留。

不只人們喜愛,這裡也是劇組取景拍攝的熱門場景之一,像是時代劇《春梅》,春梅(林予晞飾)與俊彥(韓宜邦飾)在街上意外目睹日軍與抗日份子發生衝突,街道場景就是三峽老街;AKB48姊妹團「NMB48」《榴槤少年》MV也曾來此取景;偶像劇《聽見幸福》中活潑的禹希(任容萱飾),帶著失明的老闆展丞(王傳一飾)一同暢遊三峽老街,漫步三峽老街,感受百年懷舊風情,到了夜晚,在街燈的點綴下也非常迷人,民眾不妨可以利用假日,來此感受百年老街的新生命力!

⥬更多三峽老街照片⥩
相關照片
  • 藍天下的綿延牌樓
  • 紅磚拱廊與巴洛克式牌樓是老街的特色
  • 三峽河景緻
  • 三峽老街又名三角湧老街
  • 紅磚拱廊與倒影相得意趣
  • 靜謐的拱廊